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动态 > 正文

大队风采 | 同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5: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号scjytw

功能介绍四川警察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帮助你了解警院资讯,感触校园文化,掌控大学生活。传承川警新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

习近平主席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提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是促进人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高校作为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基地,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对大学生学习能力、思想政治素质的提高以及人生价值的实现等,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下面让我们跟随法学一大队的脚步去感受生命的价值吧!

01

趣味小游戏

one

预备活动

……

乒羽馆

50555

起来了

two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就积极参与到游戏中。在“你画我猜”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同学们也在挤气球、背气球、折叠报纸等小游戏中收获了不少快乐。

袋鼠跳考验了同学们的行进跳跃能力和协调能力,提高了大家的反应能力。

67EAE

跳!跳!跳!

两人三足默契大考验

暴力“爆”气球释放你的压力

three

大队老师们也积极加入其中,和同学们一起玩得不亦乐乎,欢笑声在馆内弥漫。

59C4C

four

游戏结束后,大家都拿着从游戏中获得的印章,到兑奖处兑换奖品。

02

“生命的意义”

主题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理解生命的意义,保持身心健康,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明确自己的目标,拥抱美好的未来。法学一大队各区队组织开展了以“生命的意义”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班会。曹娟副教导员参与了班会并进行了指导,希望大家都能利用一些时间合理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实现自己的价值。为社会的和谐,国家的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3B387

电影《阿甘正传》鼓励大家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不过分的羡慕他人,自己的人生才是最美好的。时代在召唤,我们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自己的人生绽放光彩。

545B4

同学们在此次心理健康活动中,敞开心扉分享了自己的规划,欢笑弥漫在这个大家庭里,大家心灵得到了沐浴。一张张便利贴组成爱的加油站,激励大家不断前行!

5679E

愿法学一大队全体师生齐心协力

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投稿:法学一大队

图文:法学一大队/周爽 王霞

指导老师:曹娟

编辑:覃娆文雯

最多200字,当前共字

发送中

相关阅读

更多文章

微信扫一扫

使用小程序

取消允许

取消允许

知道了

确定

上一条:大队风采 | 生命与心空,一片晴朗 下一条:社团风采丨青春与成长—开启大学“心”篇章

关闭

主办:四川警察学院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学院所有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