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动态 > 正文

大队风采 | 生命与心空,一片晴朗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5: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55A4

治安学二大队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72549

生命与心空·一片晴朗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倡导学生关注精神卫生,提升心理健康意识,治安学二大队心健部于12月4日下午,在战训基地球场举办了以“生命与心空·一片晴朗”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治安学二大队大队长秦晓蓉、中队长益西格绒参加了此次活动。

话不多说,直接上画面!

减压游戏冲冲冲!

                      “解救饥渴”

77292

“你别想了,这瓶饮料是我的!”

“这一回合你们都别想!”

“不可能,最大的奖励一定是我的!”

“那就来试一试,看谁先到!”

                       “抱团取暖”

64DAC

“准备好,马上开始第一轮游戏!”

“诶,你多少,我们这里刚好四块五!”

“那个人,他是五角,快拉过来!”

                       “蛟龙过海”

“本局游戏可以一起组团!”

“大家注意不要落单。”

“快看,那里有一个落单的!”

“这局游戏,最后的赢家肯定是我!”

7D5D7

                        活动剪影

治安人声音加载中……

治安学二大队此次的心健活动真真切切地将在场所有同学们的心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它让我们学会了怎样去团结、怎样去合作,怎样去真正地理解他人。

@木易木易

相信在这次活动后大家都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心灵的距离近了,人与人的相处也会变得和谐与融洽。同学们都能够建立起更加坚固的友谊,用更加积极的态度看待人生!

@红卫山守门员i

大家手拉手,一起转圈圈,抱团取暖,这个冬天慢慢地开始变得温暖起来。初冬不再寒冷,同学们的心温暖了整个大队。大家都通过本次心健活动了解了自己,认识了自己,学会了放松自己。

5CA8D

@披星戴月

“健康的一半是心理健康。”此次参加心健活动让我切实地感觉到治安学二大队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场上的互帮互助、相互鼓励,是我们一起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加倍关心自身以及同学的心理健康,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就是这个道理

此次开展的心理健康活动推动了公安队伍心理健康服务人才的建设,贯彻落实了习总书记提出的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的总要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继续开展各式各样的心理健康活动,为你持续报道治安人的故事。

故事尚未完结,精彩还在发生……

治安学二大队

上一条:社团风采 | 成熟,从学会安放坏心情开始。 下一条:大队风采 | 同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关闭

主办:四川警察学院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学院所有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